国际学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18

    2020年12月24日,国际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威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威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云南省省情,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报告,使全院师生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有深度、有新意,聆听后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会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玲表示,全院师生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面履职尽责上重落实,在服务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上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