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东方共同开展“疫情之下的就业趋势与2020年升学途径解读”的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7-09

2020年5月14日下午3点至4点30分,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与新东方国外部共同开展“疫情之下的就业趋势与2020年升学途径解读”的线上讲座。国际学院的同学在新东方国外部黄光煜老师带领下对我院的升学情况和就业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以后的发展有了一定的目标。

本次讲座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云南各高校就业质量报告解析及大学生就业趋势解析;第二,就业机会减少?如何提高个人竞争力;第三考研不利?你还有哪些选择;第四,升学还是就业?多途径升学指南,升学就业双保险。最后,根据前述分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我院学生汉语真正所需,并提出建议。

参会的同学在线上与黄老师进行了积极地互动,黄老师为同学们就自己亲身的教学经历与个人发展方向问题进行探讨与答疑。

本次线上讲座通过黄老师的深入讲解与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