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成功举行研究生团员见面会和研究生学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6日,学院在公教楼352教室举行全体研究生团员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袁燕老师和学院全体中国学生研究生共计44人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团委书记袁燕老师首先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学院学生组织和职能。分别介绍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研究生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职能。其次,就研究生团支部今年暂不进行换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呼吁和动员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学生会招新活动、也希望研究生团员青年能积极参加到“青年大学习”及其他团学活动中来。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研究生学生会办公室秘书和学生部部长的招新竞聘,由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团支部书记等5人担任评委。竞聘通过申请人自愿申请、竞聘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产生办公室秘书1名、学生部部长1名。

    通过此次招新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研究生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