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节水标识设计”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3

    为了让新生树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思想,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国际学院于憬园国际学院学生宿舍举办“节水标识”比赛,以此倡导大家“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的学生干部一同到2020级同学宿舍进行检查以及评分。当天参观完后收回评分表,计算出评分结果。并在网络上发布参与活动的宿舍作品的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3天。投票结束后统计学院评分分数和网络投票票数,最终确定前三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国际学院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呼吁大家关注并且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加深大家珍惜水资源的观念,树立起“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理念;加强宿舍间的情感交流,展现各个宿舍的想象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有利于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一开始就形成良好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宿舍生活,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