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莹

作者: 时间:2020-09-15

 

 

    姓名:许莹

职称:讲师

学科:汉语国际教育

机构:国际学院

职务:本科生导师

研究领域:教育学、教育管理、跨文化交际

邮箱:841041621@qq.com

 

学术成果

[1]《校园中的熟人道德与陌生人道德》,第一作者,《江苏高教》2020年第一期。

[2]《热闹的专家与寂寥的知识分子》,第二作者,《中国教育报》2016年5月刊。

[3]《试探基于互联网网络的学习共同体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第一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年会会议论文集》2016年11月。

 

科研项目

[1]参与2019年昆明理工大学慕课建设项目“《东方灵秀:中华才艺技能课堂》慕课建设”,(钱仕盈主持),在研。

[2]参与2019年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国家仪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朱静雅主持),在研。

[3]参与2018年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云南大学生道德判断能力的实证研究”(唐艳婷主持),在研。

 

荣誉奖励

[1]荣获昆明理工大学2015年度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

[2]2015年获得昆明理工大学“先进女职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