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在校来华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和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24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寒假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学院分别对呈贡校区和莲华校区所有来华留学生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座谈会和“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年1月21日14时和1月22日15时,国际学院领导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呈贡校区恒园三栋3102室和莲华校区8栋活动室对在校来华留学生开展了假期专题教育。会上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学校关于假期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增强对新冠肺炎的防疫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老师们也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预祝大家寒假快乐、新春快乐。

活动结束后,国际学院的各位领导为留校的来华留学生们送上了新春礼物和防疫物资。

    通过“寒假安全教育”及座谈会,大家都受益匪浅,感谢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给大家的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