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第十届“红土情•世界风”中外师生迎新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8日,昆明理工大学第十届“红土情•世界风”中外师生迎新年活动在呈贡校区留学生公寓楼举行。来自中国、泰国、缅甸、越南、柬埔寨、老挝、马里、也门、苏丹、斐济、哈萨克斯坦、蒙古等14个国家近300余名师生欢聚活动现场,境外留学生们通过在线视频发来节目和新年祝福,中外师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新方式,相聚“云端”,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留学生黄果猜灯谜

 

                            苏丹学生马克

 

        中国本科学生覃婉君、王俊玲、罗璐璐、李璟和路彤彤唱歌

 

                 塔吉克斯坦学生苏伯恩为师生送上歌曲

 

              也门学生萨姆在玩“快到桶里来”的趣味活动

 

                 中国研究学生陈李萍和钱小曼猜灯谜

   “红土情•世界风”中外师生联谊晚会是昆明理工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开展师生文艺表演比赛,线下举办趣味游园活动的创新方式,搭建起中外师生深化友谊、加强沟通的桥梁,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外师生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以昂扬向上的中国故事,提振信心、汇聚力量,激励中外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