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老挝苏发努冯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上午10:00在莲华校区伍集成三楼会议室召开昆明理工大学--老挝苏发努冯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议,会议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本次参会成员有双方理事会成员,会议集中审议了孔子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大计,本次理事会通报了双方理事会成员变动情况,我校马文会副校长对本次会议欢迎词,并期望双方理事秉承互信共赢的原则开布公地为孔子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开提供各类保障,奠定长远发展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孔子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一定能做出成绩,办出特色。

    本次理事会由国际学院张海亮院长主持,在今年适逢老挝国庆45年周年,中老建交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昆明理工大学与老挝苏发努冯大学的合作也进入了第12个年头,孔子学院至今也已运行了两年,孔子学院在满足汉语学习者的需要,提升汉语教育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